close
昨天我頭昏了
這幾天因為之前的房子已經沒人要住了
所以開始在附近學校的bbs上開始找房子
原先考慮的地點
是小學附近
而後
我考慮到早上需要搭車到六甲
所以我應該要考慮離車站近一點的房子
所以開始從成大小學附近開始挑
後來想想
ㄟ母丟喔!~
成大那邊似乎離車站沒有比較近
反而離學校遠很多
後來又到其他學校的版上找找
最後我好像中邪了
我又回到成大版上找了一間距離學校很遠
又離搭車沒有很近的地點
挑了間2500三坪大
類似洗衣間隔出來的房子
而且我居然自己付給他們訂金了
後來越想越不對
我怎麼挑了間這麼不好住的地方
哈哈
因為中邪了
現在只求那成大的委託學生
能大慈大悲把兩千還我
我昨天真的頭暈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